“德阳版”大数据产品助力泸州人才精准管理

www.scol.com.cn (2019-03-18 14:0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近日,由德阳本土企业自主设计研发的人才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在泸州正式上线,依托“酒城人才网”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人才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助力泸州龙潭自贸区实现人才精准管理。

该系统由德阳市产投集团子公司德阳智城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设计研发,分为PC端和移动端,可以实现电脑和手机同步访问,作为泸州市龙潭自贸区的人才门户网站,设有宣传展示、信息发布、人才自荐、人才认定、考试报名、人才服务、人才数据统计等功能模块,既提高了管理部门的工作效率,也方便群众了解人才政策,实现人才认定、异网办结等功能。

今后,“德阳版”大数据产品将根据不同地区的人才需求和人才政策进行定制化调整、开发,把高层次人才大数据平台产品推广到全国。

(消息来源:德阳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