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公布90项优秀教学成果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3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五届教学成果奖总结会,公布90项优秀教学成果。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苹要求,要紧紧围绕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教育急切的重大问题开展前瞻性、对策性和应用性研究,切实发挥引领、指导和服务作用。要全力做好教育科研保障工作,加强领导,不断健全和完善教育科研机构;加大投入,增大对重要科研课题的支持和资助力度,加大对重大科研成果的奖励力度;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将那些品德高尚、专业过硬、能力突出的教师吸纳到教育科研队伍中来。

据悉,近三年我市共新立项省级课题29项,市级课题127项。共有10项成果获得四川省第六届普教优秀教学成果奖,10项成果获得省级教育发展改革成果奖,近40项成果获得省级阶段成果奖。市教育局承担的《德阳市幼儿园保教质量监控体系建构研究》课题成果获得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市政府教学成果奖从2005年开始评选,每三年一届,前四届共评选出360项优秀教学成果。

(消息来源:德阳日报 记者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