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2019年“美丽乡村”环保绿色宣讲活动走进双盛镇白渔河村

www.scol.com.cn (2019-03-15 17:3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仲春时节,暖阳和煦,百花吐蕊。3月14日上午,由什邡市环保局主办的什邡市2019年“美丽乡村”环保绿色宣讲活动在双盛镇白渔河村举行启动仪式。

    举办“美丽乡村”环保绿色宣讲活动是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抓手。在启动仪式后,什邡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第一期“美丽乡村 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讲座,为百余名参加人员准备了一堂内容丰富的“饕餮盛宴”,并现场发放环境保护手册、环保购物袋,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舆论引导,提高农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参与。

    据悉,以打造白鱼河生态廊道为起点,“美丽乡村”环保绿色宣讲活动时间将持续长期开展,辐射到什邡全市各镇、村,活动将陆续走进什邡市各镇的村社进行宣讲,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教育,助力乡村生态振兴,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发动农民群众、依靠农民群众,提升农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推动农业面源污染、生活污水、脏乱差等突出环境问题的治理,一步一个脚印,让新时代的美丽乡村在什邡不断涌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