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两新”工委推进“社企共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5 17:1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华 记者 张渔)3月15日上午,德阳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携市“两新”党建指导站、市科协、蒲东社区工作人员赴德阳知名企业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沟通协调社区党委与企业党支部两个基层党组织结队共建事宜,探讨“社企共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

蒲东社区党委书记曾燕、联塑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靳文明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层党建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在思想、组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互助共促,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共建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市科协表示在共建的过程中,科协将在社区科普、企业科协两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做好为社区、企业的服务工作。张兴鸿指出,双方的党建“内功”都做得很好,要以共建为契机,更好的发挥出“外力”,下一步要就具体的共建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做好精准对焦、精准施策,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形式,切实加强双方基层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基层党建取得新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