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会长杨志前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视察     

www.scol.com.cn (2019-03-14 19:1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志衡 记者 张渔)3月14日,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会长杨志前一行莅临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视察指导工作。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球,德阳市产投集团副总经理胡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等陪同考察。

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通过德阳农村产权交易大数据平台展示,姜华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交易规模、交易种类以及德阳各县(市)区农村产权交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杨志前表示,希望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能够继续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大数据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努力实现农村资产资本化、农村资源市场化、农民增收多元化的目标,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