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强化食品相关产品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3-13 17:3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清玉)为保证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扎实推进食品相关产品的监管工作,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强化监管,全力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监督,督促问题整。开展辖区内所有食品相关产品取证企业的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保持取证时生产条件;生产工艺、进货验收、过程控制、检验检测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计检查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6家,共计发现问题11个,已督促整改问题11个。

    实施抽检,确保产品质量,将罗江区正常生产的6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列入我区2019年度重要工业产品监督抽查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实施,现共计抽取食品相关产品6个批次。

    签定责任书,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与新取证2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签定《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对4家已签定承诺书企业的落实情况实施监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合法生产经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