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8人超载硬挤13人 罗江查获一起面包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3-13 11:1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学生上放学出行交通安全,罗江区交警大队对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进行分析摸排,充分掌握面包车出行规律,对学校周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面包车、小型轿车等接送学生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3月11日下午,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鄢家镇,对中小学生、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开展突击安全检查,在鄢家场镇路段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F96AG7小型面包车疑似超员,逐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发现车里挤满了孩子。经查,驾驶员廖某某为面包车车主,该车核载8人,实载13人,超员50%以上,对此严重超员违法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下一步,罗江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接送学生车辆的整治力度,对发现的超员、酒驾、非法营运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惩,绝不手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