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召开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3-13 11: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12日上午,德阳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了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升元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德阳市委赵世勇书记在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会议聚焦生活会主题,对标市委的要求,按照先班子后个人、先党组书记后班子成员的顺序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直面问题、辣味十足!

市纪委第十监察室周伟,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陈熹到会指导,对市商务局党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