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如何建设运营?  宜宾到德阳“取经”

www.scol.com.cn (2019-03-12 22:3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海涛 周志衡 记者 张渔)3月12日上午,“宜宾——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建设及运营交流座谈会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中、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出席会议,双方就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姜华对宜宾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服务功能、职能定位、平台作用、产业发展、环境背景方面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情况及发展经验。

姜华说,近年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在德阳农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不断提升,承担着打造资源整合、农业创新改革、健全行业法规及新农业体系建设等多项使命,处于多项政策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在市政府主导下持续健康地运作,在现有4大类21小类交易品种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业务创新。平台努力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唤醒农村沉睡资源,真正做到平等保护、信息传递、价格发现、交易中介、贴近三农。

陈中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得到信息量很大,收获很多,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在政策、资源、资金、宣传各方面的整合工作都颇见成效。陈中主任希望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在平台建设及运营上继续开展积极合作与交流,为快速推动宜宾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化体系建设提供成功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