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2018年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00亿

www.scol.com.cn (2019-03-12 22:2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1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安排会上获悉,2018年旌阳区全区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00亿,零售额16亿,名列德阳市各县(市)前茅。

据悉,2018年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在配合市、区两级商务局发展电商产业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旌阳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开展的工作,授予“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度发展民营经济先进组织”。

“去年我们不论是电商人才培训,企业资源整合,还是组织、参加市、内外电商大会(峰会),推动电子商务融入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建设、工业智能化、社区服务、居民消费升级等方面,都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该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更好地推动旌阳区电子商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