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将与阿里巴巴联合培养跨境电商人才

www.scol.com.cn (2019-03-08 22:2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高渝林 记者 张渔)3月7日上午,重庆合川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曾平原、重庆合川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曾智勇重庆、合川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科长兰慧琳、阿里巴巴宁波公司生态运营总监吴向进、浙江艺羽青脉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林来到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曾平原一行在校长张小南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智能制造与车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室),并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跨境电商高校人才培育合作协议书,同时为阿里巴巴宁波公司生态运营总监吴向进和浙江艺羽青脉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林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吴向进表示,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将与学校共同开设跨境电商订单班,大力支持学校的专业建设,与学校一同培养具备跨文化交际能力、国际商务与商贸能力和网络技术与数据处理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跨境电子商务人才。

会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聘请的客座教授吴向进、张林分别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大学时光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