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以三星堆古蜀文明为题材的3D动画片即将上映

www.scol.com.cn (2019-01-23 11:3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许望东 郑新宇 记者 张渔)1月23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相关部门获悉,由德阳市产投集团控股子公司——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数千万打造,以“三星堆古蜀文化”为题材的3D动画巨作《三星堆·荣耀觉醒》预计在2019年5月上映。

该片自2017年9开始策划制作。故事情节围绕三星堆的未解之谜展开叙述,采用冒险、探索作为主线,深度挖掘历史文物表象下隐藏的神秘文明,辅以宏大深远的历史背景,构建一部有关善恶、美丑之争的动画巨作。目前已经完成了主要角色,场景三维建模和全集所有分镜制作,成片近20集。

故事特邀世界著名编剧:德里克·艾弗森DEREK IVERSEN(美国)参与制作,其曾服务过大名鼎鼎的“梦工厂”、United Plankton Pictures等国际知名动画公司,主要作品有《海绵宝宝》、《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等优秀动画,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好评。

据悉,《三星堆·荣耀觉醒》将会在央视等100余家电视台、主流视频网站上播出,并且沿着“一带一路”走向欧洲、中东、亚洲,非洲等地,最大程度传播三星堆文化IP,弘扬中国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