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企业缴纳电费 德阳率先上线推出“国网中银E费通”

www.scol.com.cn (2019-01-22 16: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实现更便捷、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用互联网节省交易成本和时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切实给企业带来便利,1月22日,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中国银行德阳分行携手推出“国网中银E费通”产品,企业只需开通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即可实现电费缴纳、实时入账。

中国银行德阳分行行长宿秉文介绍,“国网中银E费通”是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共同推出的、通过中行与国家电网数据实时互联,在中行企业网银系统中增加“电费缴费”专属场景化应用的产品。

“以前企业缴纳电费耗时耗力,极不方便!”宿秉文说,“国网中银E费通”实现了企业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电费缴纳,系统自动对账上账,是中国银行利用互联网金融为实体经济提供高效服务的创新产品、独有产品。“下一步,我们还将上线电子发票业务,届时企业客户还可在线上实现发票打印,更加便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