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察艺术团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1-11 11:1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11)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德阳经开区警察艺术团”正式成立。

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警察艺术团旨在弘扬警察文化,坚持文化育警,重视和加强警察文联的工作,全力打造“五个最强”,提高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的艺术品位和艺术修养,大力夯实公安文化宣传工作的感召力。

据悉,德阳经开区警察艺术团将主要承担分局的文艺汇演工作,选拔和培养公安队伍文艺特长人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文化活动;加强民警职工、辅警八小时以外行为引导,塑造文化育警的良好氛围,正面培养民警、职工、辅警的兴趣爱好,积极传播正能量。

当天,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还被德阳市文化馆确定为‘文化进公安’文艺专家辅导示范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