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工质局“四强化”监管特种设备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1-10 17:4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何啟春)春节将至,为保障全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罗江区工质局以落实主体责任为主线,采取四项措施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区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与全区205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签订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宣传培训。邀请德阳市特检所专家分门别类对辖区所有特种设备进行基础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安全忧患意识。三是突出检查重点。结合春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特点,对在用锅炉、商场电梯和液化石油气、氯气充装站进行重点检查。主要检查在用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和落实情况。四是督促整改到位。此次共检查8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发现4处安全隐患,已督促其立即整改,限期闭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