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元石派出所为群众找回不慎丢失价手机

www.scol.com.cn (2018-12-17 16:2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2月10日,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所民警成功为群众寻回价值7000余元某品牌手机一部,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12月9日上午10时3O分许,元石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余女士称自己的一部手机在某售楼部被盗,由于手机梱梆银行卡和存放有很多私人信息,非常着急,请求民警给予帮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向报警人和售楼部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据报警人余女士讲述:被盗手机购买于今年国庆节,价值7400元。当日余女士前往该售楼部办事,之后发现手机不在了,怀疑是在售楼部被盗或遗失后被工作人员拾到,要求售楼部给个说法无果后报警。

民警调取该售楼部监控视频,发现余女士在售楼部期间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但余女士的手机的确不在了。随即,民警对余女士的行动轨迹进行分析,并调取售楼部外停车场监控发现,余女士在停车后下车时该手机掉到地面,随后被两名中年男子捡走。

12月10日上午,民警对两名捡到手机的男子进行身份核实后,经多方走访并联系上两名男子,通过耐心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最终两人同意将手机归还给失主。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后,余女士对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