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湔氐派出所开展冬季送安全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7 16:2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日前,什邡市公安局湔氐派出所联合电力警务室深入龙居小学,针对冬季安全防范等,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讲座。

针对冬季严寒,家庭取暖用电安全等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民警向师生们发放了图文并茂的“教案”和宣传小手册,提醒大家如何节约和安全用电。

因为即将临近春节,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民警为同学们总结了几个重点注意事项,并且提出了几点要求:不得带火柴或打火机等火种在身上,避免意外起火。禁止在有易燃易爆炸的物品周围用火。不得在公共场所放鞭炮,更不允许将点燃的鞭炮乱扔。最后也提醒同学们如果有火灾发生,一定不能慌乱,及时正确的逃离火灾现场,并且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