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院60周年  德阳市二医院举行大型义诊回馈市民

www.scol.com.cn (2018-12-15 16:2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这个义诊形式好,我们老百姓可以近距离接触名医!”12月15日,一场特殊的义诊活动在德阳文庙广场举行。当天,为庆祝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该院多个科室专家走出医院为市民义诊,赢得了市民点赞。

在义诊现场,众多市民慕名而来,来自德阳市二医院骨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等12个科室的主任、副主任及主治医师耐心地给市民诊治,答疑解惑。

据悉,经过60年的发展,今天的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不仅拥有员工近千人,高级职称专家110多位,开设二十多个专业学科,并拥有了8个市级重点专科!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德军介绍,举行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是庆祝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也希望通过这次大型义诊活动展示医院新形象新实力,并助力德阳创建国家文明城市。

张德军表示,作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德阳两大城市医疗集团牵头医院之一,未来3-5年医院将以创建三甲医院为目标,再建3-5个市级重点专科,创建3-5个省级重点专科,为逐步树立德阳地区医疗次中心地位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