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班在广汉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2-14 21:5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2月13日,四川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广汉开班,来自全省72名优秀农村创业青年将在这里进行学习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谋划农村创业发展。

此次培训班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全国青联农业界别指导,四川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分会和德阳团市委主办,广汉团市委承办,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广泛团结、凝聚、培养各行业各领域优秀青年企业家,加快推进四川省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致富带头人的创业带富本领。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四川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德阳地区农村创业青年,参训学员来自农业、互联网、工商、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培训分为主题讲座、学员交流、观摩农业产业发展、导师实地问诊创业青年等环节,将开设课程《新营销思维助推农产品品牌升级》《电商创业及运营培训》及主题讲座《汇聚农业产业发展新能量,打造农村“双创”升级版》,同时安排学员观摩农业产业发展,并组织全国青联农业界别专家就广汉农村青年创业项目进行现场问诊。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培训形式新颖多样,对引发参训学员思考自身产业方向、提升创业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我将把这次学习到的一些新理念、新思路带到我的创业中去,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农家童趣园,助力乡村振兴。”参加此次培训的广汉市南兴镇小人国农家童趣园负责人莫帮旭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我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也听到了很多平时根本听不到的专家教授的专业讲解,对自己开阔眼界,调整自己的创业思路,提升自身能力都很有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