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银行企业合作推介会 拓宽外贸企业融资渠道

www.scol.com.cn (2018-12-13 16:4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1日下午,德阳举办银行企业合作推介会,通过宣传介绍建行外汇汇款、收汇处理、结售汇等国际业务以及现金管理、普惠金融业务,进一步拓宽外贸企业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担保难、融资贵”难题。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方宏表示,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多变国际经济形势,支持德阳外贸企业“走出去”,市商务局不断加大外经贸政策支持力度,支持企业参加“万企出国门”活动、设立国(境)外分支机构,利用好出口信用保险等。希望企业充分用好资金政策,借助建设银行金融平台,做大做强对外贸易业务,促进全市外贸稳定发展。建设银行德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跨境e+”平台以及“建行票据池”、“建行惠懂你”“云税贷”、“信用快贷”、“抵押快贷”等金融业务,并与企业就开展国际业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推介会既了解最新金融产品,又拓宽融资渠道,更加坚定了今后“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外贸进出口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