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引进天府冰雪小镇项目 20亿打造冰雪运动休闲度假目的地

www.scol.com.cn (2018-12-12 22:0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2月12日上午,绵竹市——卡宾滑雪集团天府(德阳)冰雪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选址绵竹市天池乡,将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西南第一的冰雪运动休闲度假目的地。

据悉,打造该项目的北京卡宾滑雪集团是国内首家从事滑雪产业服务的综合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滑雪产业综合服务商。

天府冰雪小镇项目选址于绵竹市天池乡,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约3000亩,建设内容为滑雪场、造雪系统、戏雪园、滑雪公寓、接待中心及商务配套设施等。项目将于2019年5月启动建设,为期4年,其中一期工程建设期2年。

当前,德阳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提出了实施文化提升行动,推进全域文旅融合发展,到2022年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北京卡宾滑雪集团在发展冰雪体育旅游产业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这与德阳实施“旅游+体育”计划,支持九龙山地运动基地创建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

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表示,此次冰雪小镇项目成功落户德阳,既是北京卡宾滑雪集团聚集优势资源、拓展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德阳坚持招大引强、厚植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对于德阳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德阳市委、市政府以及绵竹市委、市政府将打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竭尽全力服务好天府冰雪小镇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营业,确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