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大师“过招” 德阳开展首届传统川菜厨师高级研修班

www.scol.com.cn (2018-12-12 12:1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0日,德阳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总工会组织四川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德阳市餐饮行业烹饪协会举办德阳首届传统川菜厨师高级研修班。省著名川菜元老级大师胡先华、蒋学云、包幼林、李绪泽、缪青元现场授课,讲解传统川菜主辅料搭配、传授刀法刀路及烹饪方法,讲解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凯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首先要感谢四川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讨会、德阳市餐饮行业烹饪协会举办此次研修班,勉励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其次要充分认识厨师技能对餐饮行业的重要性。厨师技能是餐饮行业竞争能力的重要体现,是菜品创新的重要动力,是刺激顾客消费的重要抓手;第三要学以致用,提升创新水平。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提升厨艺水平,实现自我价值,助力德阳餐饮行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