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德阳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园今日德阳揭牌

www.scol.com.cn (2018-12-11 14:1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1日,2018中国·德阳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园揭牌(开园)仪式暨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德阳举办。大会集聚来自生物医药领域国、省专家和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以及德阳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德阳市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市域内医院相关负责人等120余人,共谋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大计。

会上,德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张旭,四川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刘忻及企业代表为德阳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园揭牌。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德阳五大主导产业之一,该产业的提质和振兴被列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七大行动之首“创新引领行动”的重要内容,到2022年,德阳市生物医药产业预计将实现产值550亿元。此次大会对于推动德阳市生物医药产业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午,国、省专家和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还将与德阳生物医药企业、医院进行对接交流,就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以及发展瓶颈等作进一步沟通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