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律师事务所和公证处“开放日”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2-10 17:06: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按照省司法厅统一安排部署,12月7日,市司法局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的第一届律师事务所和公证处“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学校师生代表、社会群众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上海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和四川三目律师事务所,观看了律师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律师事务所发展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大家乘坐德阳首条法治公交专线,来到市诚信公证处参观,通过观看办证流程PPT视频片和听取介绍,对公证职能作用、公证办理流程、网上视频办证和“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在市诚信公证处举行了座谈会,代表们对律师、公证工作服务于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切身感受到德阳律师、公证行业在机构规范化、现代化、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发展变化,对律师、公证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方面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宣传和支持司法行政、律师、公证工作,共同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公平正义。(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