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造”食品食材挺进赣鄱市场 现场销售近30万

www.scol.com.cn (2018-12-05 09:4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第11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德阳市商务局组织名优特新企业18家,携广汉缠丝兔、中江挂面、绵竹棚花猕猴桃、什邡“蓝剑”饮品等100余类产品参展参会。

    展会上,“德阳造”产品以中江八宝油糕、中江挂面、红心猕猴桃、食用菌、大米等100余种商品为主,与南昌市场形成错位互补,产品供不应求。当地消费者对“德阳造”产品非常喜爱,德阳馆现场人头攒动,呈现购销两旺的热闹场面。中江八宝油糕第一次走进南昌市场,产品尤为突出,深受广大费者青睐,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展会中,参展企业积极采取现场展示展销、产销对接,并主动走出去与当地商贸流通企业、经销商亲密互动,市场调研、产品推介等方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为“德阳造”产品走进赣鄱市场积累经验。

    本次活动成效明显,成功提升“德阳造”产品在赣鄱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德阳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达30余万元,与南昌当地商贸企业和大型超市等公司签订合同18份,合同金额120万余元,签订意向性协议近20份,意向成交额450余万元。其中,中江县爱好蜜养蜂专业合作社和中江县德香商品经营部与当地一些知名代理商、超市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