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安监局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30 13:3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11月29日,为及时将建筑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纳入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管理,进一步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罗江区安监局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讲解、演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主讲人讲解了自查自报工作的方法、生产经营单位事故隐患自查标准的应用、自查自报步骤、数据库操作等专业知识,并结合具体事例向大家演示政府端、企业端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系统门户网站操作及注意事项,一一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确保大家熟练操作该系统。

据悉,下一步,罗江区安监局还将结合各行业主管单位、各企事业单位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再讲解、再交流和再培训,实现全区重点监管企业(单位)全部纳入系统进行有效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