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中罗江民警抓获一名盗窃毛贼只因多看的那一眼

www.scol.com.cn (2018-11-28 17:4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11月24日凌晨罗江民警在前往罗江区鄢家镇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路上,抓获一名盗窃毛贼。

据悉,当天接警后处警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在现场交警、120急救均未发现当事人,只见一辆红色电瓶三轮车和五袋谷子翻倒在道路边上,并经过核查罗江区人民医院也没有收到相关事故求助人员。“难道这个人是自己去医院,还是有人送他去医院了”,处警员不断的思考,并在脑海中搜索着记忆,“对,就在前往现场出警过程中,大约距离事故现场3公里外,有一名男子在路上行走,这么冷的天,大半夜的在外面干什么,这名男子形迹非常可疑,引起了处警人员的注意。

随即,处警人员与立即展开沿线追寻,在追寻到鄢家镇罗桂路双铧村路段时,发现了该名男子,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发现男子身上有伤,随后民警经比对男子身份信息,确定该男子何某为盗窃刑事前科人员,并随身搜出剪刀、钳子、手套、电筒等疑似作案工具,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新盛中心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何某如实供述了其驾驶的电瓶车及车上拉的谷子全部是当天凌晨在鄢家镇一农户家实施盗窃所得。由于盗窃后不熟悉电瓶三轮车操作,其在驾驶几公里中后发生翻车。

目前,何某已被罗江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