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一男子深夜作案连续两次盗窃同一户人家

www.scol.com.cn (2018-11-14 16: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今年10月中旬,一男子偷偷潜入和兴镇安平村,连续两次在同一户村民家中实施盗窃,让受害人一家蒙受近万元的经济损失。

当晚12时许,安平村村民王先生准备起床上厕所,正准备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看看时间,不料怎么找都找不着。然后就到卧室去问他的女手机在不在,找了一遍发现也不在,最后再看钱的时候发现1000多块现金不在了,他的女大概有400多现金也不在了,就发现肯定是小偷进屋把东西偷了,接着王先生报警,广汉公安局和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侦查工作。民警发现该嫌疑人从王先生家的围墙翻进来之后,通过楼梯然后上到天台,然后再跑到王先生家里实施作案,虽然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但狡猾的嫌疑人并未在作案现场留下任何蛛丝马迹,加之王先生家周围又没有社会监控,这给破案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就在民警努力寻找破案线索时,受害人又打来了报警电话。声称:“他家里面被盗了,第二次又掉了两部手机。”就在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受害人王先生的女儿告诉民警,犯罪嫌疑人在盗窃得手后曾用她的手机打过一次滴滴。当我们查实(他)用被害人的手机在10月17号坐过滴滴根据这个线索我们找到滴滴司机,通过他下车去买了包烟的,一个副食店锁定了这个嫌疑人,通过滴滴司机的辨认,买烟这个男子就是乘坐他车的男子,民警就初步怀疑,他是最近这几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

根据这一线索,警方立即展开搜索,最终在案发一周后,在三水镇的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交代其盗窃的4部手机,因平时喜欢网上赌博,此次盗窃得手的两万余元已被他通过赌博的方式挥霍一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