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宣传进小区居民齐心促文明

www.scol.com.cn (2018-11-07 10:22:2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环境卫生治理总动员,人人参与莫等闲,不扔瓜皮不吐痰,车辆行人不乱占,绿灯行来红灯站,传承文明任务坚……”。10月31日,响亮清脆的快板在罗江区望江苑小区响起,小区及附近居民闻讯赶来。当天,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罗江区万安镇翰林社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小区院落宣传活动。

活动用社区自创、自编、自演的快板表演形式,把创建文明城市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呈现给大家。志愿者们轻快活泼、诙谐风趣的语言在响亮快板声中将文明行为,向在场观众进行深动形象的宣传,听完之后,大家纷纷叫好,“快板宣传琅琅上口,让大家一听就能记住,好看还好记。”活动还进行了互动,居民们积极提出创文明城市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通讯员 张明云 杨进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