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警方成功破获“10.24”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

www.scol.com.cn (2018-10-29 11:5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26日,罗江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房某某。

10月24日6时许,罗江民警接110指令称:一过路驾驶员在108国道金山破庙子路段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公路上,疑似被车撞了。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发现老人李某倒在地上,身上有伤,并且无法语言表达,而周围均未发现任何与案件有关的车辆和人员,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联系120进行救治,可十分不幸,虽经医疗部门全力救治,但李某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

在案发现场,交警大队民警勘查发现,现场路面有肇事车辆前大灯等损坏遗落件,根据现场痕迹和车辆损坏遗落件分析,肇事车辆疑似两轮摩托车,向绵阳方向逃逸,定性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案件引起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并作出指示,要求交通警察大队迅速按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查预案启动侦查机制,尽快侦破此案。专案民警通过先期现场勘查、走访等,综合分析肇事车辆的特征,通过网络平台、媒体等发出悬赏协查通报,征集破案线索。

专案民警分组分片开展细致摸排,连续两天时间走访百余人,以见面和电话联系的方式调查走访过路驾驶员50余人次,走访排查罗江、金山、绵阳等地修理点30余处。由于现场以及周边,监控探头少,专案组组织专人调取沿线监控分析,尽可能将事发前后所经过的车辆进行逐一调取筛选比对,经过48小时连续奋战,突出了金山镇的房某某有重大嫌疑。

经专案组周密部署10月26日在绵阳某工地将嫌疑驾驶员房某某抓获归案,并在一修理行查获正在维修的摩托车。 经查,肇事逃逸嫌疑人房某某于10月24日6时许驾驶二轮摩托车在108国道2121.7km(金山破庙子)路段,将行人李某撞倒,心生恐惧,随即仓皇逃离现场,最终造成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房某某对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房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罗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