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到什邡交流公安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9 18: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0月17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率该局指挥中心、治安、国保、出入境、政工等一行8人前往什邡市公安局交流公安工作,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书记、局长肖秀懿等在家局领导,对口警种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前,副市长肖秀懿代表局党委向文登公安分局刘斌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期间,副市长肖秀懿向文登公安一行介绍了什邡地域、人文特征和公安工作情况,观看了反映什邡公安整体工作的宣传片。

交流期间,什邡、文登两地公安就社会治安、交通管理,队伍建设、辅警管理,勤务指挥、窗口服务,公安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文登公安一行前往市局城西派出所,参观了执法办案场所,并就“三队一室”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