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交警 “秋风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毒驾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10-19 18:5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强力推进“秋风行动”,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消除因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超员、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10月14日晚,什邡公安交警在城郊结合部查获一无证毒驾违法行为人。

14日晚,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农村秩序中队在什南路一号洞口处设置执勤卡点,结合“秋风行动”开展夜查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21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F22***红色小型轿车进入执勤交警视线,该车发现前方有执勤卡点,立即调转车头想改道,被后面设置的拦截警力成功拦停。执勤交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而该驾驶人无法出示驾驶证,且神情恍惚、目光呆滞,交警判断该男子可能有吸毒迹象。随即,执勤交警立即将其控制,并按照执勤规范要求,通过移动执法终端对其进行盘查。经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驾驶人罗某某有吸毒史,并从身上搜出一包疑似冰毒的白色晶状。随后,民警立刻扣下车辆,并把罗某某移送至辖区皂角派出所作进一步检查。

经皂角派出所民警对其尿检,该驾驶员尿液呈阳性,所持白色晶体为冰毒。依据相关法律规定,罗某某因吸毒和非法持有毒品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