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中江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19 18:4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志伟 记者 张渔)10月19日,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江县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领导小组主办,德阳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江县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18年德阳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中江隆重举行。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李玉锋作了题为《农产品加工技术的发展与思考》的主题报告;四川大学轻纺和食品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何强作了题为《食品产业的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常务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康建平作了题为《主食类方便产业发展与创新》的主题报告。

会上,企业家和专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企业家们踊跃地提出了自身企业在生产、运营和销售中遇到的问题。专家成员们结合前期实地调研结果,为企业献计献策,排忧解难。

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云彬表示,当前德阳市正处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专家多为德阳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提升德阳农业科技发展水平,为全力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贡献新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