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召开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会

www.scol.com.cn (2018-10-17 22:4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华 韩玲 记者 张渔)10月17日上午,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召开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会。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兴鸿充分肯定了党建指导站近期工作。张兴鸿指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畅谈工作,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又工作交流、借鉴学习。全体指导员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达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效果,把党建指导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张兴鸿指出,虽然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也存在部分指导员认识不到位、工作能力不够强,党建知识不全面、工作方式方法有待创新等问题。张兴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一个高效的指挥部参谋部作战部。指导站要切实发挥作用,着力建设一支善指挥、强统筹、打硬仗的队伍,努力做到会统筹、会协调、会组织、会指挥、会落实,全力做到工作上的合心、合力、合拍。二是要科学抓好“牛鼻子”。结合“两新”组织实际情况,科学指导,抓机制、抓载体,精心培育党建典型,激发党建工作活力,通过党建活动展现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指导员要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要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好党建工作,勤学善思创一流,扑下身子抓落实,全面掌握党建工作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业务,努力成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四是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第一书记是党建工作的责任人、带头人、操盘手。要紧紧围绕“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履职尽责,认识上再深化、行动上再自觉、工作上再主动,责任上再明确,努力做政治方向的引领者、职工群众的凝聚者、事业发展的促进者、先进文化的建设者、人才成长的服务者、党建工作的推动者。

会议听取了各党建指导员近期工作开展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指导站、“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工作意见建议,“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和“两新”指导站负责同志对近期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