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表演吃坝坝宴 旌阳区德新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7 17:5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恬恬 记者 张渔)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7日,旌阳区徳新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当天,该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百岁以上及部分困难组织人员、敬老院老人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用“陪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该镇还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座谈,听取老干部对德新镇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该镇五星村举办了第十届“孝老敬来重阳节”活动,评出新一届“孝媳”“好公婆”,还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奉上一场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富兴村者通过张贴孝亲敬老红榜、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和百桌宴的形式,与辖区内老人共度佳节。

红阳村农业专合社广场上,数百位老人齐聚一堂,听取了村两委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工作汇报。会后,村两委为老人们发放了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该镇其他各村(居)也纷纷采取行动,为辖区内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送上真诚心意,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