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学校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6 20:5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祥玲 记者 张渔)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风气, 10月16日,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学校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为全校退休教师送上重阳节的慰问和祝福。

座谈会上,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学校校长田永富就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具体情况、教育教学质量做法以及取得各项成绩,向与会退休教师作了汇报。同时对退休教师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感谢老教师们离休不离职,依然心系教育,关心学校发展。田永富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离退休工作,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师做好服务。

退休教师们一致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和爱护,以及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对学校当前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献策出力,整个座谈会温馨而圆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