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1100余名职工赛场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8-10-15 17:3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5日,罗江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在罗江区柔力球代表队、健身秧歌代表队、职工武术爱好者以及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武术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各运动员代表队着装整齐,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有序入场,充分展示了罗江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结束后,拔河比赛和篮球比赛也陆续开赛。

据悉,此次运动会从10月10日到19日,为期10天,共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和拔河5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区各镇、经开区、八大口、部分企业、学校共23支队伍、1100余名职工参赛。本届运动会是罗江撤县设区后举办的首届职工运动会,旨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用体育精神提振士气,凝聚新合力,汇聚新能量,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罗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