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一驾校教练酒驾 被记12分罚1900元暂扣驾驶证

www.scol.com.cn (2018-10-15 17:0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驾校教练员本应是教授学员驾驶技术,言传身教让学员遵守交通法规的导师,但什邡某驾校教练员肖某,却于2018年10月11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成为了驾校教练员的反面教材。

10月11日14时许,什邡公安交警在天目山路建材城门口设卡对出城车辆驾驶人进行酒驾、毒驾检查时,车牌号为川F60**学的教练车驾驶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乙醇含量为67.5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经民警询问,该车驾驶人肖某系本市某驾校教练员,当天与其朋友吃午饭时喝了2两白酒后,自认酒量较好,遂心怀侥幸,驾车欲返回红白镇。不料还未出城区,便被交警查个正着。

什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肖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记驾驶证12分,并处罚款19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决定。肖某身为一名驾校教练员,本应以身作则,却因心怀侥幸酒后驾车受到了重罚,对此,肖某鸿后悔不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