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最美志愿者”网络票选结束

www.scol.com.cn (2018-10-15 11:51:53)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近日,2018年德阳市“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束,在为期一周时间内,20名候选人累计得票74927票,活动页面浏览量达到228271人次。接下来,市文明办将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和候选者们的优秀事迹以及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综合结果,最终确定2018年度德阳“最美志愿者”人选。

本次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市直机关文明办和市级相关部门层层选拔推荐,全市共有59名志愿者参选。按照无不良信用记录、成绩突出以及在参与文明城市入户调查、交通引导中表现突出等推选标准,评审委员会遴选出20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和事迹展示环节。

活动开展以来,优秀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得到了广泛的宣传,为德阳高质量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凝聚了正能量。(德阳晚报记者 伍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