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国家应急管理部到德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05 23: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5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司监察专员王力争率队检查德阳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现场抽查了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德阳众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现场询问了企业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营运资质、驾驶员安全培训、车辆动态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查出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王力争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交通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能仅仅满足于完成政府部门的要求,像管自己家的事一样管好企业,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基础管理,强化危化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坚决禁止危化运输车辆国庆节期间进入高速公路行驶,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运输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