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第三天 何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值班值守抓好应急管理

www.scol.com.cn (2018-10-03 18:5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3日,德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率领安监、交通、公安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何礼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加强风险管控,严格值班值守,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

    何礼一行首先来到德阳市汽车客运北站,检查了安检入口、公安交通派驻人员值班室、候车大厅及汽车进出站口,随机抽查出站口岗位人员“六不出站”规定熟悉情况,要求车站认真做好节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何礼详细询问了企业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现场检查了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情况,检阅了化工应急抢险救援队伍。何礼指出,人命关天,安全至上,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企业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定期检测检验关键装置,确保设备设施安全有效;要加强应急队伍实战化演练,全面提升抢险救援能力,关键时候拉得出、用得上、打的嬴。

    最后,何礼来到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在了解到企业经营危险化学品运输业务后,何礼现场查看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库,详细询问了企业主要负责人车队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充分发挥央企示范作用,切实落实危险化学品运输相关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