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第一天 德阳市安监局局长到一线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01 13:3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 10月1日,德阳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带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对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四川美丰化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朱兆忠现场查看了企业节日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情况,严查了危化运输车辆的管理情况,以及企业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安排部署的落实情况。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公司有危化运输车8辆,普通运输车辆200多台,年销售收入8亿元以上,安全生产压力较大。在对现场认真检查后,朱兆忠肯定了企业的相关工作。

随后,朱兆忠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工作的汇报,并查阅有关资料、台帐,对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全面清理排查,健全完善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扎实抓好日常安全检查;三是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压紧压实全员岗位责任;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健全完善培训资料,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五是全力打造企业安全文化,营造浓厚安全文化氛围;六是严格执行持证上岗规定,加强特种作业人员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