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委副书记何学军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30 20:1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郑婷婷 记者 古蓉媛)9月30日,罗江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何学军带领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交通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工质局等部门对全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罗江汽车站、翰林广场游乐场、西南财大天府学院建筑工地、G108超载超限检测站、凤鸣烟花爆竹仓库等重点行业(领域),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安全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值守等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被检查单位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严格进行整改,并责成相关部门做好跟踪落实,督促企业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何学军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盯紧关键、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危险区域,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企业要深刻汲取“7•12”宜宾江安重大爆炸着火事故、“9•26”峨边道路交通事故等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节日期间要加大安全生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