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安监人国庆放弃休假坚守一线保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9-30 20:1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2018年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9月30日下午,德阳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监系统紧急会议,决定全市全体安监干部职工国庆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

    会议传达了9月30日上午德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赵世勇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一是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全市各级和安监、交通、商务等部门要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二是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压态势。要加强对节日期间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查重处企业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三是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应急演练,做好救援队伍、物资、装备等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国庆期间,全市安监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市、县两级安监部门要抽调精干人员组成检(督)查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道路运输企业,客运车站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检查,务必确保安全生产上万无一失;为确保相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由市、县两级安监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负总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