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9 16:5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婷婷 记者 古蓉媛)9月29日上午,罗江区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全区1-8月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罗江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易要求:一是要强化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为重点,切实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要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旅游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