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办督导检查德阳市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7 22:0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7日,省安办副主任、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邢建国率领第二督导组一行8人到德阳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督导重点包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当天下午,德阳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汇报会,副市长李成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围绕本次督导的主要内容作了工作汇报。


    邢建国对德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带队检查,带头履行领导责任;制定出台了安全生产“月月会诊”工作制度,书记市长亲自把脉,专题研究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值得推广;安全生产大检查、汛期安全等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邢建国强调,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按照工作安排, 9月28日,督导组还将对罗江区、中江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