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与爱心企业共同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2 14: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孤寡老人、独居老人、贫困群众、重病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再次进入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广大志愿者的视线。

9月20日,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会同爱心企业——安翔驾校的工作人员,带着月饼、牛奶、菜油、大米等慰问品,奔赴马井、隐峰、禾丰、双盛、方亭等镇(街道),看望慰问了王卢秀、叶子会、吴光菊、代泽凤、曾得明、杨云香等十余名特殊困难群众,提前送上“中秋”的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企业、广大志愿者对他们浓浓的关爱之情。

志愿者每到一个特殊困难群众身边,都与他们拉拉家常,问问冷暖。通过当天的走访慰问,让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深深的感到,走近他们,和他们说说话、聊聊天,老人们脸上充满了笑容,心情好身体就好。许多老人特别是孤寡老人、独居老人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

隐峰镇黄龙村8组年近80岁的代泽凤老人独自一人在家,通过政策扶持和各方面帮扶力量的努力,虽然衣食无忧但生活过得很冷清。20日下午,她迎来了一群充满爱心的志愿者和企业人士,小院立刻变得热闹起来,你一言我一语,让老人十分地开心。她说,虽然有儿有孙,但他们都在外打工,平时只有她一个人在家,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昨年子村上来了第一书记,他经常到家里来问我有没有困难,提醒我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今天你们这么多人来关心我,还送来这么多东西,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志愿者,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同时也将联系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让那些需要帮助的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关爱,让社会更和谐、更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