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公安成功抓获一系列盗窃手机团伙

www.scol.com.cn (2018-09-19 00:3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7日,罗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抓获系列盗窃手机团伙犯罪嫌疑人薛某、刘某、周某某,成功侦破一系列盗窃手机案。
  自今年8月以来,罗江城区店铺频发店内手机被盗案件,罗江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情报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专案攻坚。专案组立即对案件开展专题研判并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通过对案发现场附近视频资料的分析,发现一白色可疑轿车(科鲁兹,川FUFxxx)。二是立即从可疑车辆入手,分析了车主及主要驾驶人的背景情况,凸显了一名叫刘某且具吸毒前科人员的嫌疑人。三是通过对嫌疑人刘某社会关系的分析,发现其余两名可疑人员薛某和周某某。四是专案组对三人的行踪轨迹分析发现,此三人很可能为结伙作案的同伙嫌疑人。
  经过专案组大量的侦查工作,于9月17日,在德中路口将涉案的三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在罗江、中江城区店铺多次实施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