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刘友宾司长一行到什视察调研环境宣传教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4 15: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近日,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司长刘友宾一行前往什邡市“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全国环保科普基地”--什邡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情况进行调研。

刘友宾一行参观了城市矿产展厅、电视机拆解线、冰箱拆解线和环保教育人文馆等点位,对该公司的环保公众开放、环保理念传递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友宾现场对更好开展开放活动进行了指导,希望什邡大爱开放设施能结合当前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将我国传统文化中的“生态智慧”融入到环保宣传教育活动中,推广先进的环保理念,积极分享好的环保宣教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将宣教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德阳市、什邡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什邡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环保公众开放工作开展情况,省环保厅、德阳市环保局分别汇报了环境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并插播宣传片。听取汇报后,刘友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地宣教可圈可点、思路清晰,有创新,有成效,并感谢企业所作的宣传工作。

刘友宾指出加强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中央有部署、法律有规定,各地要增强做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坚定不移的态度。下一步要更加紧密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迈上更高质量环境宣教事业,要加大“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品牌塑造,贡献更多四川智慧。每个省、市、县都要有高质量的宣传产品,要将环境宣传质量提高到像环境执法、环境质量一样的地位,学习中纪委的宣传工作方式,主动曝光环境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