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文广出版局稳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9-13 16:0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涛 记者 古蓉媛)近日,旌阳区文广出版局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网吧、KTV、影剧院、游艺室等娱乐场所开展执法检查,加强合法经营监管力度,了解、指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

按照“双随机”原则,旌阳区文广出版局执法人员对太平洋影都、铭人KTV、昊天网吧进行现场检查。在现场,各被检查娱乐场所均有LED宣传标语,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信息详细。经营业主能充分认识到专项活动的重要性,扫黑除恶工作正按照区上的统一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

随后,旌阳区文广出版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德阳市区长江西路二段1号1栋P5-20号的德阳市区金阳光游艺体验中心电子游艺场所进行专项检查。该处游艺室虽能正常经营,但未取得《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要求该游艺室立即停止经营。现场经营业主表示,他们已经递交相关申报材料,但是还在审批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他们在依法取得经营许可证后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不能踩的“红线”一定不能触及,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并向在场的经营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提高认识和觉悟,积极向相关部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涉黑、涉恶案件,为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出一份力。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旌阳区文广出版局加大了对文化娱乐场所的执法、排查力度,向辖区内网吧、娱乐场所、游艺场所和电影院发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共计300余张,发放宣传卡片50余张,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700余份,出动人员90余人次,检查文化娱乐场所39家次。关闭网吧1家,关闭游艺室1家,正对辖区内的KTV进行全面清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